贵州:审计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贵州省各级审计机关在部门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项目中,深入工厂车间、施工现场等开展调查核实,助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省审计厅在省能源局预算执行审计中现场查看省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监控与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了解充电桩分布、使用情况等。

在省工信厅预算执行审计中,实地走访有关企业,核实新动能基金采购设备情况。

黔东南州审计局在州工业和信息化局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中, 深入石英砂资源精深加工和玻璃生产企业,了解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建设资金到位及使用情况。

安顺市西秀区审计局在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预算执行审计中,重点关注汽车马达零部件生产车间改造及扩能提产建设项目的投产情况,并实地查看企业车间管理运行状况。

黔西南州审计局在州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中,关注企业年产60万吨包装纸生产情况,在企业生产车间现场查看生产、库存商品存量等情况。

贵阳市审计局在工信部门预算审计中,实地查看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核实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等情况。

德江县审计局在县工业和商务局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中,关注项目资金拨付、使用等情况,现场核实产业基地设施设备使用情况。

罗甸县审计局在2023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中关注工业项目建设情况,深入项目实施点查看项目运行情况。(徐文龙)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