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办2024年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培训班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4-03-25 18:05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近日,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湖北省公共机构节水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党政机关、高校、医院等重点领域,谋划推进全省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湖北省水利厅、省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培训并讲话。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省直相关单位、高校、医院后勤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约26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聚焦节水护水、能源费用托管服务等重点工作主题,以通报工作情况、交流经验、专家授课和现场调研等方式展开,着力提升参训人员的政策执行、示范引领、宣传教育、综合素养等能力,推动湖北省公共机构节能节水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总结近年来全省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节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面对新阶段节水工作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协同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措施。部分单位现场交流节水工作经验;湖北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专家进行辅导授课,深入浅出地解读湖北省节水型公共机构创建标准及相关技术应用。会议还组织参训人员现场学习调研了能源费用托管项目和高校节水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