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永胜出席2024年北京市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国管局门户网站 www.ggj.gov.cn 2024-02-05 09:56
关闭本页 打印

【 字体:

  1月26日上午,北京市召开2024年机关事务工作会议。北京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磊,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北京市召开2024年机关事务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管局工作指导下,全市机关事务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市级机关第二批搬迁、服务保障中央和全市重大活动、做好机关服务保障、确保办公区安全运行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机关事务部门要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努力在厉行勤俭节约、习惯“过紧日子”上作表率;以“小切口”推动解决干部职工关心关切的交通、住宿、教育、医疗等问题;平稳有序做好市级机关第二批搬迁及后续相关工作,以“集约高效、盘活资产”为目标,提升房产管理使用效率;高质量做好重大会议活动服务保障工作;拓展“一网通办”业务覆盖范围,深化“一网通管”体系建设,用数字化赋能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健全节约型机关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守好安全底线,全力保障集中办公区高效运转;强化“一盘棋”理念,着力推动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体系建设;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打造一支“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干部职工和服务保障人员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