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簽證上有哪些信息?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02-11 15:31 來源: 外交部網站
【字體: 打印

  答:中國簽證上除載有申請人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及護照號碼等個人身份信息外,還載有有效期、入境次數及停留期等簽證信息。

  簽證的入境有效期(“enterbefore”),是指持證人所持簽證入境的有效時間範圍。非經簽發機關註明,簽證自簽發之日起生效,于有效期滿當日北京時間24時失效。如仍有未使用的入境次數,在有效期滿前(含當日),持證人均可入境。

  簽證的入境次數(“entries”),係指持證人在簽證入境有效期內可以入境的次數。入境次數用完或入境次數未用完、但已過有效期的簽證,均為失效簽證。如需前往中國,須重新申請簽證。如持證人持失效簽證來華,將被拒絕入境。

  簽證的停留期(“durationofeachstay”),係指持證人每次入境被准許停留的時限,自入境次日開始計算。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薛源
相關稿件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