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證協發佈非法倣冒券商和投資諮詢機構黑名單

2019-08-14 08:31 來源: 信用中國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中國證券業協會發佈非法倣冒證券公司、證券投資諮詢公司等機構黑名單(2019年第5期)。包括非法倣冒機構網站、含有非法內容的網頁21個;含有非法內容的博客68個。

據了解,違規信息表現形式主要包括非法投資諮詢;非法發行證券;非法證券交易以及未取得相關證券期貨業務資質的機構發佈證券期貨産品廣告,這些廣告本質上是實施非法薦股、虛假發行“原始股”、非法配資等非法證券活動四類。

中證協有關負責人表示,本次公佈的“非法倣冒證券公司、證券投資諮詢公司等機構黑名單”為中國證券業協會在2012年1月-2019年7月期間新發現的及尚未關閉或整改的非法網站、含有非法內容的網頁、博客和倣冒合法機構的網站鏈結,現進行公開曝光。請廣大投資者注意識別,提高警惕,防範風險。

附件:非法倣冒證券公司、證券投資諮詢公司等機構黑名單(2019年第5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薛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