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關於住宅停車場的問題

2020-02-17 14:55 來源: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問題:

您好,我看到2015年11月住建部回復過説:《GB50067-2014汽車庫、修車庫、停車場設計防火規範》未對住宅小區車輛停放的地面停車位、單位內臨時道路或根據場地情況配置的停車位做具體規定,那請問住宅小區停車場按照什麼規範控制與建築之間的距離?緊貼建築設置是否合理?

住房城鄉建設部:

1.根據《汽車庫、修車庫、停車場設計防火規範》GB50067-2014第2.0.3條規定,停車場的定義為:專用於停放由內燃機驅動且無軌道的客車、貨車、工程車等汽車的露天場或構築物。

2.如諮詢中所提到的小區停車場符合規範中對停車場的定義,則應符合《汽車庫、修車庫、停車場設計防火規範》。

3.相關規範暫未對不符合停車場定義的停車位與建築之間的距離做出規定。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