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結構專業諮詢

2020-02-17 15:05 來源: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問題:

企業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對主要人員的要求中,要求技術人員具有結構專業高級職稱。請問這個結構專業是土木工程、工民建、結構、建築施工、建築工程專業這些專業中的一個就可以還是必須是結構專業的呢?“建築工程相關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結構、給排水、暖通、電氣等專業”中的結構專業是包括土木工程、工民建、結構、建築施工、建築工程專業等專業還是必須是結構專業呢?

住房城鄉建設部:

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中涉及的結構專業:依據《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建築業企業資質管理規定和資質標準實施意見>的通知》(建市〔2015〕20號)第(三十八)條第8款規定,結構專業包括土木工程、工民建、結構、建築施工、建築工程等專業。上述專業在資質申請中都屬結構專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