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九高鐵阜九段是否在潢川縣設站

2020-05-06 16:33 來源: 國家鐵路局網站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某:您好,京九高鐵阜九段還在不在潢川縣設站,如果設站為什麼這麼久還不開工呢?

回復:您好,您的郵件已收悉。根據《中長期鐵路網規劃》,京港臺(京九)高鐵是“八縱八橫”高速鐵路重要組成部分,已分段開工建設,商丘——阜陽段已開通運營。所提潢川位於京港臺(京九)高鐵阜陽——九江區段輻射範圍內,目前項目處於前期工作階段。鐵路部門和地方政府將在統籌運輸需求、路網佈局、經濟社會發展和資金籌措等因素基礎上,充分考慮沿線經濟據點分佈、人口聚集情況,深入研究項目建設方案,包括線路走向、技術標準、站點設置方案等,條件具備時,積極組織開工建設。項目有關情況您也可以諮詢鐵路企業或地方政府。感謝您對鐵路的關心與支持!   (科技與法制司)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鐘雲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