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年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啟動

2023-03-19 15:32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北京3月19日電(記者姜琳、劉巍巍)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辦的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於3月19日啟動。活動將持續到5月26日,面向2023屆及往屆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廣泛動員各類用人單位和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參與,靈活、密集組織各種規模的專業化、精準化、定制式現場招聘會。

據人社部所屬全國人才流動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活動將重點發動企業進校園招聘;同時在高校集中、畢業生數量多、就業壓力大的城市以及中西部地區,舉辦跨區域巡迴招聘會,為當地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多就業機會;此外還會陸續推出行業性、區域性線上專場招聘,多頻次舉辦直播帶崗、企業雲宣講等活動。

3月19日至29日首期專場推出67場特色服務活動,包括19場線下專場招聘會,8場跨區域巡迴招聘會,製造業、醫藥衛生、互聯網、電力新能源、跨境電商、海南自貿區等26場不同行業、區域線上專場招聘會,9場直播帶崗活動以及4場就業指導直播和1場政策宣講直播。

高校畢業生和用人單位可通過中國國家人才網大中城市聯合招聘活動主會場頁面,查詢相關信息並參與各類專場服務活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