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確保形成與應急應戰相適應國防動員能力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06-02 16:3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常萬全在出席成都軍區國動委第七次全體會議時強調
按照能打仗打勝仗要求搞建設抓準備
確保形成與應急應戰相適應的國防動員能力

    新華社貴陽6月2日電  成都軍區國動委第七次全體會議6月1日至2日在貴陽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能打仗、打勝仗要求,堅持以使命任務為牽引,把動員工作向打贏戰爭聚焦、向參加應急聚力、向服務發展聚合,確保形成與應急應戰相適應的國防動員能力。

    常萬全指出,黨的十八大作出了建設鞏固國防和強大軍隊的戰略部署,習主席對國防和軍隊建設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為在新的起點上做好國防動員工作指明了方向。國防動員戰線的同志們要用政治要求統領動員工作,用改革精神推進建設發展,用務實作風確保任務落實,不斷開創國防動員工作新局面。

    常萬全強調,要把國防動員工作擺上重要位置抓緊抓好、抓出成效。要不斷提高與打贏要求相適應的實際動員能力。要注重在國防動員建設和各項工作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要有效履行“平時服務、急時應急、戰時應戰”的職能使命,打好新形勢下的人民戰爭,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作貢獻。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宋岩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