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在廣州強調:把國防動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11-24 13:28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常萬全在廣州軍區國動委第九次全體會議上強調
堅決貫徹能打仗打勝仗要求 努力把國防動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新華社長沙11月24日電(記者 王洪山)廣州軍區國動委第九次全體會議11月21日至22日在長沙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出席會議時強調,要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決策指示,按照“能打仗、打勝仗”要求,開拓進取,真抓實幹,努力把國防動員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常萬全指出,剛剛閉幕的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是在我國改革開放新的重要關頭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對於加快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必將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國防動員系統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悟全會精神,凝聚共識和力量,著力解決突出矛盾和問題,在改革創新中求突破、謀發展、見成效。

    常萬全強調,各級要始終以強烈的憂患意識、使命意識和責任意識,把國防動員工作擺上戰略位置來抓。要牢牢把握國防動員工作的正確方向,準確理解擔負的使命任務,著眼發揮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廣泛開展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國防教育。各級各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改進方式方法,盡心盡力履行職責。要持續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決糾治“四風”,以紮實務實的作風,保證國防動員工作有效落實。

 
最新|活動|出訪|會議|論述|圖片|視頻

常萬全會見韓國空軍參謀總長和荷蘭國防軍司令

新華社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白潔)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9日在八一大樓分別會見了韓國空軍參謀總長成日煥以及荷蘭國防軍司令米登多普。

在會見成日煥時,常萬全説,中韓是友好鄰邦,建交以來,兩國關係發展迅速,兩軍交流合作不斷拓展,友好互信日漸深入。中國軍隊願與韓方加強戰略溝通與協調,繼續保持高層互訪,深化務實合作,共同為地區和平穩定作貢獻。 >>>詳細內容

國務委員常萬全在內蒙古調研邊防和國防動員工作

    新華社呼和浩特11月4日電 10月30日至11月4日,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在內蒙古調研邊防和國防動員工作。他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決策指示,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開拓創新,紮實工作,努力推動邊防和國防動員工作深入發展,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作出更大貢獻。 >>>詳細內容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宋岩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