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努力開創僑務工作新局面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1-15 21:00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1月15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出席全國僑辦主任會議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陳曄華 攝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國務委員楊潔篪15日出席全國僑辦主任會議並講話。楊潔篪指出,過去一年,各級僑辦以凝聚僑心僑力、同圓共享中國夢為主題,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維護祖國統一、加強中外人文交流、涵養僑務資源等方面取得了明顯成績。

    楊潔篪強調,新形勢下僑務工作對實現兩個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要意義。各級僑務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緊緊圍繞國家總體戰略需要和海外僑胞、歸僑僑眷現實需求,強化大局意識、擔當意識、創新意識、法治意識和協作意識,適應新常態,把握新機遇,努力提升為國家大局和為僑服務的能力水平,推動僑務工作再上新臺階。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方圓震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