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總理巴育會見常萬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2-06 17:0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曼谷2月6日電 泰國總理巴育6日上午在泰總理府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巴育説,泰中兩國關係親密友好,兩國高層來往頻繁,經貿、文化及基礎設施建設等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發展,泰方讚賞和支持中國的"一帶一路"戰略構想,願積極參與相關合作並從中獲益。多年來,泰中兩軍關係發展良好,希望雙方繼續加強人員往來和各領域務實合作,促進兩國關係全面發展。

    常萬全説,中泰有著親戚般的傳統友誼,兩國人文關係密切,政治互信基礎牢固,經貿合作前景廣闊。中方一貫重視發展中泰兩軍關係,願與泰方一道,保持戰略溝通,深化聯合訓練、多邊安全和國防工業等領域合作,共同維護地區安全穩定。

    當天上午,泰副總理兼國防部長巴維與常萬全舉行會談,並舉行了歡迎儀式。雙方就兩國兩軍關係等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林巧婷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