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韋代總統會見常萬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3-27 06:26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3月26日,津巴布韋代總統穆波科(右)在哈拉雷會見正在這裡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新華社記者許林貴攝

新華社哈拉雷3月26日電 津巴布韋代總統穆波科26日會見了正在這裡進行正式訪問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穆波科説,津中兩國人民友誼源遠流長,可以追溯到津爭取民族獨立時期。自那以來,津方就一直得到了中方在政治、經濟、軍事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近年來,兩國傳統友誼繼續發展。中國軍隊長期以來在人員培訓等領域給予津方寶貴的幫助。我們視中方為可信賴的朋友。希望雙方加大交流合作力度,進一步提升兩國兩軍關係水平。

常萬全説,中津傳統友誼經受了時間和國際風雲變幻的考驗。建交35年來,雙方始終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幫助。習近平主席和穆加貝總統去年就發展兩國關係達成重要共識,為兩國關係的進一步發展指明了方向。中津兩軍在多個領域開展了務實合作。中方願同津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不斷深化兩軍交流與合作,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同日,常萬全與津國防部長塞克拉馬伊舉行了會談,雙方就兩國、兩軍關係等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周光楊
相關稿件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