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出席上合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4-15 00:1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4月14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國務委員郭聲琨(左七)與與會代表合影。當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次會議在莫斯科舉行,國務委員郭聲琨率中國代表團出席併發表講話。

    4月14日,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國務委員郭聲琨(左七)與與會代表合影。當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次會議在莫斯科舉行,國務委員郭聲琨率中國代表團出席併發表講話。新華社發(別德尼亞科夫 攝) 

    新華社莫斯科4月14日電(記者鄭清斌 戴天放)14日,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次會議在莫斯科舉行,國務委員郭聲琨率中國代表團出席併發表講話。

  郭聲琨積極評價上合組織在維護地區安全穩定,為各國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創造良好條件方面發揮的重要作用。他指出,面對當前國際和地區形勢的複雜深刻演變,各方應繼續秉持“上海精神”,鞏固團結互信,加大相互支持,開展密切配合,妥善應對各種新威脅新挑戰。中方願與各方加強協調,不斷深化執法安全合作,充實合作內容,共同維護國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會穩定,為構建持久和平、共同繁榮的和諧歐亞地區,造福本地區人民不懈努力。

  會議就本組織執法安全合作進行了討論,為烏法峰會做了積極準備,簽署了會議紀要。

  會前,俄羅斯總統普京集體會見各國代表團團長。

  會議首次邀請觀察員國代表出席並舉行大範圍會談。郭聲琨分別會見了阿富汗、蒙古國、伊朗等國代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錢中兵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