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舉行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4-16 09:07 來源: 公安部網站
【字體: 打印

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
帕特魯舍夫舉行會談

圖為國務委員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舉行會談。 

圖為國務委員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麻醉品監管總局局長伊萬諾夫舉行會談並簽署部門間合作協議。

圖為國務委員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安全總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舉行會談。 

圖為國務委員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警衛總局局長穆羅夫舉行會談。

圖為國務委員郭聲琨與俄羅斯聯邦內務部部長科洛科利採夫舉行會談並簽署部門間合作協議。

4月14日,正在俄羅斯訪問的國務委員郭聲琨在莫斯科會見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就深化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加強兩國執法安全合作等深入交換意見。 

  郭聲琨表示,當前,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保持高水平運行,進入新的發展階段。兩國執法安全合作取得重要進展,為雙邊關係發展不斷注入正能量。中方願與俄方一道,深挖潛力,創新思路,不斷推動兩國執法安全合作邁上新臺階。

  帕特魯舍夫表示,當前俄中關係發展很好,雙方高層互訪頻繁,相信郭聲琨國務委員此訪必將有力推進兩國安全執法領域的合作。俄方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協作,共同應對面臨的威脅和挑戰。

  訪俄期間,郭聲琨還分別會見俄麻醉品監管總局局長伊萬諾夫、安全總局局長博爾特尼科夫、警衛總局局長穆羅夫、內務部部長科洛科利採夫,並簽署了部門間合作協議。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李輝、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公安部副部長李偉、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海舟分別參加上述會見。(文:周棟樑 圖:張建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溫雅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