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與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部長
陳大光舉行會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4-17 22:44 來源: 公安部網站
【字體: 打印

    4月16日,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在河內與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部長陳大光舉行會談。圖為郭聲琨與陳大光親切握手。

    正在越南訪問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4月16日在河內與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部長陳大光舉行會談。

    郭聲琨説,今年是中越建交65週年,中方願與越方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同阮富仲總書記日前在北京舉行會談時達成的重要共識,加強務實合作,辦好建交65週年慶祝活動,共同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

    郭聲琨表示,中越執法安全合作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近年來,兩國公安部門積極發揮部門間定期會晤機製作用,在禁毒、反拐、打擊電信詐騙等領域全面開展了務實良好合作。希望雙方在繼續鞏固傳統領域合作勢頭的基礎上,不斷創新合作模式,進一步豐富合作內涵、提升合作層次,共同維護兩國和地區安全穩定,造福兩國人民。

    陳大光表示,越方一貫重視越中兩黨和兩國人民的傳統友誼和合作,願不斷推動雙邊關係蓬勃發展。良好的執法安全合作符合兩黨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越南公安部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執法安全合作不斷邁上新臺階。

    會談後,郭聲琨和陳大光出席了有關合作文件簽字儀式。

    中國駐越南大使洪小勇、外交部副部長程國平、公安部副部長李偉、國家安全部副部長董海舟參加會談。(文:周棟樑 圖:張建鑫)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穆淼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