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相洪森會見郭聲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4-19 10:39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4月18日,在柬埔寨首都金邊,柬埔寨首相洪森(左)會見到訪的中國國務委員郭聲琨。新華社記者 李弘 攝

新華社金邊4月19日電 柬埔寨首相洪森18日在金邊會見到訪的中國國務委員郭聲琨。 

郭聲琨首先轉達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洪森首相的親切問候。他表示,中柬是傳統友好鄰邦,雙邊關係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執法安全合作邁入新的發展階段。當前,兩國面臨重要發展機遇,共同戰略利益更加廣泛。中方願同柬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堅定不移推進中柬友誼,使執法安全合作走在兩國務實合作的前列,共同致力於兩國社會穩定,人民安居樂業。

洪森請郭聲琨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他表示,當前,傳統和非傳統安全問題相互交織,給地區國家的穩定和發展帶來嚴峻挑戰,加強執法安全合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日益凸顯。郭聲琨國務委員此訪對深化兩國執法安全合作具有重要意義,必將進一步鞏固兩國友好合作關係。希望雙方共同努力,推動兩國執法安全合作朝著更加務實有效方向發展。

當日,郭聲琨還會見了柬副首相兼內政大臣薩肯,並出席了相關合作文件的簽字儀式。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溫雅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