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萬全:堅決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大力推動國防動員建設深入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6-25 15:45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常萬全在出席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八次全體會議時強調
堅決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 大力推動國防動員建設深入發展

    新華社成都6月25日電 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八次全體會議近日在成都召開,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決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決策部署,強化擔當,開拓進取,真抓實幹,大力推動國防動員建設深入發展。

    常萬全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習主席總攬全局、勵精圖治,帶領我們進行了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提出一系列重大戰略思想,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部署,為新形勢下國防動員建設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領悟黨中央、習主席的戰略意圖,自覺站在政治和戰略全局高度思考問題、謀劃工作,牢牢把握國防動員事業發展的正確方向。

    常萬全強調,推動新形勢下國防動員建設深入發展,要抓住擺位這個關鍵,高標準高質量抓好各項動員準備工作。要抓好需求這個引擎,使軍隊提需求、國動委搞協調、政府抓落實這一機制發揮更大效力。要抓緊統籌這個要務,實現各行業、各系統、各方向動員力量的有機組合。要推動經濟建設與國防建設協調發展、平衡發展、兼容發展,為實現中國夢強軍夢提供有力支撐。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陳燕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