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總統尼尼斯特會見常萬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7-04 07:4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7月3日,芬蘭總統尼尼斯特(右前)在南塔利會見了來訪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左前)。新華社記者 李驥志 攝

新華社芬蘭南塔利7月3日電(記者 李驥志 張璇)芬蘭總統尼尼斯特3日在南塔利會見了來訪的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尼尼斯特請常萬全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尼尼斯特説,他與習主席共同啟動芬中面向未來的新型合作夥伴關係,雙方關係面臨新的發展機遇。兩國在政治、外交、文化、防務等領域合作日益緊密,芬方願與中國加強在應對氣候變化、反恐等領域的協調溝通,共同為國際和平與繁榮做出努力。

常萬全説,我在中芬建交65週年之際來訪,就是為了落實習近平主席與總統閣下達成的重要共識,深化防務安全領域務實合作,不斷為兩國關係增添新內涵。當前,中芬兩軍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兩軍高層往來密切,對話交流機制運轉順暢,專業領域合作富有成效。中方願與芬方一道,鞏固現有成果,探索新形式,豐富新內容,將兩軍關係推上新臺階。

2日下午,常萬全與芬國防部長尤西·尼尼斯特舉行會談,就兩國兩軍關係和地區安全形勢等問題深入交換意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朱英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