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潔篪會見洛杉磯市市長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09-17 15:39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洛杉磯9月16日電(記者 郭 爽)中國國務委員楊潔篪當地時間16日在洛杉磯會見美國洛杉磯市市長賈塞提。 

楊潔篪表示,首屆中美氣候智慧型/低碳城市峰會在洛杉磯市舉行,雙方與會人士進行了熱烈交流,取得重要成果。洛杉磯市作為美方承辦城市作出巨大努力,為中美氣候變化合作發揮了積極作用。應對氣候變化是中美兩國務實合作的重要組成部分。習近平主席應奧巴馬總統的邀請,即將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這將是一次歷史性訪問,相信將會為推進中美關係發展,拓展雙方各領域務實合作,加深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注入強大動力。地方交流合作正成為中美關係新的亮點。希望洛杉磯市發揮帶頭作用,為此作出新的貢獻。

賈塞提表示,熱烈歡迎習近平主席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相信這次訪問將會全面推動美中關係的發展。美中加強應對氣候變化等領域的合作、推進民間和地方交流有助於促進兩國關係的發展,洛杉磯市將繼續為此作出努力。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周楠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