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總統、總理分別會見常萬全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5-10-09 20:54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烏蘭巴托10月9日電(記者 鄭闖)蒙古國總統額勒貝格道爾吉和政府總理賽汗比勒格9日分別在國家宮會見了正在蒙古國訪問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

    額勒貝格道爾吉説,近年來,我與習近平主席多次會面,就深化兩國關係、加強各領域務實合作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希望兩國防務部門和軍隊加強交流與合作,不斷增進互信,進一步發展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

    賽汗比勒格説,蒙古國重視發展與中國的友好合作關係,將發展對華關係作為蒙古國外交政策的優先方向,願與中方加強在政治、經貿、人文等領域交流與合作。蒙方感謝中方對蒙軍建設提供的支持和幫助,願與中方進一步加強在防務安全領域的交流與合作。

    常萬全説,中蒙是友好近鄰,近年來兩國兩軍關係不斷深入發展。中方高度讚賞蒙方堅持一個中國的立場,願與蒙方共同努力,堅決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發展兩國包括防務安全領域在內的各領域各層次交流合作,不斷拓展兩軍合作領域,為豐富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內涵,造福兩國人民及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努力。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于士航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