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出席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和公安部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1-17 16:21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和公安部聯合召開電視電話會議
部署當前和春節期間反恐安保維穩工作
郭聲琨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1月17日電 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和公安部17日聯合召開電視電話會議,部署當前和春節期間反恐安保維穩工作。國務委員、國家反恐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公安部部長郭聲琨強調,各地、各有關部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細化措施、狠抓落實、務求實效,全力以赴做好當前和春節期間的反恐安保維穩工作,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和人民群眾幸福安寧。

郭聲琨要求,要提前謀劃、統籌安排,認真落實源頭預防、矛盾化解和社會治安防控措施,堅決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嚴肅查處惡意欠薪案件,努力從源頭上消除影響公共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安全隱患。要認真學習貫徹《反恐怖主義法》,進一步加強反恐怖情報信息、基礎管理、應急處置等工作,做到預警在前、防範在先,打早打小打苗頭,嚴防發生暴力恐怖事件。要緊盯目標抓落實,聚焦問題抓落實,強化責任抓落實,確保各項工作措施落到實處、見到實效,切實擔負起確保一方平安、維護一方穩定的重大責任。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方圓震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