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佐科會見王勇

2016-01-21 19:33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1月21日,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右二)在西爪哇省會見出席雅加達至萬隆高鐵項目開工儀式的中國國務委員王勇(左三)。新華社記者 賀長山 攝

新華社雅加達1月21日電 1月21日,印尼總統佐科會見出席雅加達至萬隆高鐵項目動工儀式的國務委員王勇。

王勇表示,雅萬高鐵是在習近平主席和總統閣下直接推動下,中印尼發展戰略對接取得的重大早期收穫。中方願與印尼方精誠合作,按照最高標準、使用最優技術,優質高效如期完成建設任務,將其建設成為兩國互利共贏的標誌性工程。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全面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實現共同發展,共同繁榮。

佐科表示,合作建設雅萬高鐵是我和習近平主席達成的重要共識。經過一段時間的準備,今天終於舉行開工儀式,我非常高興。印尼高度重視發展同中國的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願同中方擴大各領域互利合作。相信高鐵開工後,在雅加達萬隆經濟帶會有更多基礎設施、産業合作項目,歡迎中國企業積極參與。

同日,王勇還會見了印尼國企部長麗妮。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