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強調:提升消防工作水平 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1-29 21:35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郭聲琨在全國消防工作會議上強調
提升消防工作水平 服務經濟社會發展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29日在全國消防工作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關於公共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風險防控,堅持改革創新,不斷加強和改進消防工作,更好服務經濟社會發展,最大限度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郭聲琨要求,要深入排查整治各類消防隱患,嚴格落實消防安全責任,堅決遏制重特大火災事故發生,努力實現消防安全形勢根本好轉。要加快推進消防行政審批改革,大力加強消防基礎工作,廣泛開展群防群治,構建覆蓋城鄉的滅火救援力量體系,切實提升新形勢下維護消防安全、服務經濟發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毫不動搖地堅持政治建警、全面從嚴治警方針,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零容忍”的態度懲治消防執法監管領域的腐敗行為,堅決清除害群之馬,努力打造一支過硬消防隊伍。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杜暢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