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延東:加強科技宣傳 創新傳播方式
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油助力

2016-02-05 20:30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劉延東在考察科技日報社時強調
加強科技宣傳 創新傳播方式
為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油助力


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到科技日報社考察,看望慰問科技新聞工作者,祝賀科技日報創刊30週年,並通過中國科技網官方微博向廣大科技工作者和外國專家致以新春問候和良好祝願。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2月5日電 中華民族傳統佳節春節來臨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到科技日報社考察,看望慰問科技新聞工作者,祝賀科技日報創刊30週年,並通過中國科技網官方微博向廣大科技工作者和外國專家致以新春問候和良好祝願。她強調,要深入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圍繞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加強科技新聞傳播和輿論引導能力,為發揮科技支撐引領作用、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營造良好氛圍。

劉延東指出,科技日報創刊以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記錄了我國現代化建設和科技事業進步的光輝成就,反映了一代代科技工作者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在全社會特別是科技界産生了積極廣泛影響,成為科技輿論引導的主陣地和廣大科技工作者的精神家園。

劉延東強調,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大力弘揚改革創新時代主旋律,全面宣傳科技創新重大成就,深入報道國家戰略決策,加強創新政策解讀,總結推介經驗做法,及時回應社會關切,推動形成創新驅動發展的良好局面。要傳播科學精神,在全社會進一步樹立科教興國、創新強國的理念,提高公眾科學素養。要深入研究新興媒體發展規律,創新科技傳播方式,不斷提高科技宣傳的吸引力和影響力,為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進入創新型國家行列目標作出新貢獻。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