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培訓學院揭牌成立儀式暨開學典禮舉行 楊潔篪為學院揭牌並講話

2016-03-02 07:15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中國外交培訓學院揭牌成立並舉行開學典禮
——楊潔篪強調把握學院建設政治方向,加強外交外事隊伍能力建設


3月1日,中國外交培訓學院揭牌成立儀式暨開學典禮在京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為學院揭牌並講話。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新華社北京3月1日電(記者 王慧慧)中國外交培訓學院揭牌成立儀式暨開學典禮1日在京舉行。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為學院揭牌並講話。

楊潔篪指出,組建中國外交培訓學院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加強外交外事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舉措。辦好中國外交培訓學院要準確把握學院建設的政治方向,堅持統籌兼顧的工作方法,遵循外交外事人員培養規律,以全面提升我國外交外事培訓工作水平,加強外交外事隊伍能力建設,更好地服務黨和國家外交事業發展。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