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用鐵的紀律打造過硬的公安隊伍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3-30 22:53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郭聲琨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學習貫徹中央紀委六次全會和國務院第四次廉政工作會議精神
用鐵的紀律打造過硬的公安隊伍

新華社北京3月30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郭聲琨30日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各級公安機關要認真學習貫徹十八屆中央紀委六次全會、國務院第四次廉政工作會議精神,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治警,增強“四個意識”,強化責任擔當,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努力用鐵的紀律打造一支信念堅定、執法為民、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過硬隊伍。

郭聲琨要求,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嚴格遵守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永葆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始終保持對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的高壓態勢,嚴懲充當“黃賭毒”和黑惡勢力保護傘、利用職權插手干預案件辦理等行為,堅決整治群眾身邊的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堅決整治不作為、亂作為等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要進一步簡政放權、優化服務,切實解決好群眾辦證難、辦事難等問題。要認真落實全面從嚴治黨治警主體責任,強化監督執紀問責,確保把黨的領導落實到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的方方面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王洋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