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會見日本和法國客人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2 22:58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4月12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日本前眾議長河野洋平率領的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訪華團。

4月12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日本前眾議長河野洋平率領的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訪華團。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新華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 王慧慧)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分別會見了日本前眾議長河野洋平率領的日本國際貿易促進協會訪華團和法國前總理拉法蘭率領的法國企業家代表團。

在會見河野洋平一行時,汪洋表示,經貿合作是中日關係向前發展的重要基礎和引擎,雙方應抓住機遇,著力提升互利合作水平,希望日方慎重妥善處理重大敏感問題,以更積極的心態推動對華經貿合作,為兩國關係持續改善做出更大努力。

4月12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法國前總理拉法蘭率領的法國企業家代表團。

4月12日,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法國前總理拉法蘭率領的法國企業家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謝環馳 攝

在會見拉法蘭一行時,汪洋表示,法國是中國的重要戰略合作夥伴,希望法國企業家著眼長遠,在已有基礎上進一步開展對華合作,共同開拓第三方市場,為中法經貿關係健康深入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方圓震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