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裏莫夫同郭聲琨親切交談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6-04-15 20:26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塔什幹4月15日電(記者 沙達提)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一次會議14日結束後,烏茲別克斯坦總統卡裏莫夫同國務委員郭聲琨單獨交談。

郭聲琨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卡裏莫夫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下,中烏政治互信和戰略協作取得長足發展,在上合組織框架下進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烏兩國元首保持密切交往,有利於全面提升雙邊關係水平,推動和深化各領域合作。今年是中烏關係繼往開來的重要一年,期待塔什幹峰會成為兩國關係和本組織發展中新的里程碑。卡裏莫夫總統請郭聲琨國務委員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高度評價中方在上合組織中發揮的重要建設性作用,表示歡迎和期待習近平主席6月訪烏並出席上合組織峰會。

訪烏期間,郭聲琨還分別會見了烏安全會議秘書以及安全總局、內務部等部門負責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責任編輯:雷麗娜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