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會見魏鳳和

2018-04-07 06: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明斯克4月6日電(記者 魏忠傑)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6日在總統府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盧卡申科衷心祝賀習近平主席當選連任中國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並請轉達對習主席的誠摯問候,相信在習主席英明領導下中國會取得更大成就。白俄羅斯永遠是中國最真誠的夥伴和可信賴的朋友。白方堅定支持習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願與中方進一步深化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維護地區安全穩定。

魏鳳和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盧卡申科總統的親切問候,介紹了中國成功召開兩會的情況。他説,中白是真誠互助的好朋友、好兄弟。在習近平主席和盧卡申科總統的精心培育下,兩國相互信任、合作共贏的中白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深化發展,走出了一條合作之路、共贏之路。當前,中國正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為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奮鬥。中方願與白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努力推動兩軍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當天上午,魏鳳和與白國防部長拉伕科夫舉行正式會談,並檢閱白軍儀仗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