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老撾總理通倫會見趙克志

2018-05-15 18:5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5月15日電(記者 章建華)老撾總理通倫14日在萬象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對通倫的親切問候。趙克志指出,中老是山水相連的友好鄰邦,是國與國之間睦鄰友好、全面合作的典範。中方堅定奉行對老友好政策,支持老撾經濟社會發展,願同老方按照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鞏固傳統友誼、加強戰略對接、深化務實合作,穩步推進中老鐵路等重大項目建設,實現互利共贏,推動兩國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希望雙方不斷深化執法安全各領域務實合作,加強“一帶一路”重大項目安保合作,更好地為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通倫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感謝中方長期支持幫助老撾經濟社會發展建設。他説,老方願同中方一道,落實好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不斷推動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打造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

中國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