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會見趙克志

2018-05-15 19: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5月15日電(記者 章建華)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14日在萬象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對本揚的親切問候。趙克志表示,在去年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後不久,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就成功訪老,與本揚總書記、國家主席就鞏固和發展中老關係,推進全面戰略合作達成重要共識,為兩黨兩國關係發展指明了方向。中老是社會主義友好鄰邦,傳統睦鄰友好歷久彌堅。中方願同老方攜手努力,以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為遵循,加強戰略溝通,深化戰略對接,拓展務實合作,共同維護“一帶一路”建設重大項目安全,不斷提升中老執法安全合作水平,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共同打造中老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為兩國人民帶來更大福祉。

本揚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老方願與中方攜手並肩,落實雙方合作共識,不斷深化老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加快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中國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