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新疆調研

2018-06-15 23:2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新疆調研時強調
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
堅定不移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新華社烏魯木齊6月15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6月11日至15日在新疆調研時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治疆方略,充分認識做好新疆反恐維穩工作的重要性、艱巨性和長期性,堅持依法治疆、團結穩疆、長期建疆,堅持標本兼治、綜合施策,穩中求進、久久為功,持續深入推進嚴打暴恐專項鬥爭,堅定不移推進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

趙克志先後來到烏魯木齊、和田、喀什、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十四師,深入公安基層單位和邊境一線調研,並主持召開多場座談會,聽取進一步做好新疆反恐維穩工作的意見建議。他指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疆方略指引下,新疆反恐維穩工作取得重大階段性成果,為全國社會穩定和反恐怖鬥爭作出了重大貢獻。要緊緊圍繞新疆工作總目標,始終繃緊反恐怖鬥爭這根弦,持續深化嚴打專項鬥爭,深入推進“去極端化”工作,全力打好反恐維穩組合拳。要健全黨政軍警兵民“六位一體”工作機制,完善立體化、智慧化邊境管理設施,切實形成強邊固防的銅墻鐵壁。要堅持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不斷鞏固完善行之有效的措施,全面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法治新疆、平安新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