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泰國總理巴育會見王勇

2018-08-24 22: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曼谷8月24日電(記者楊舟 徐海濤)泰國總理巴育24日在曼谷會見赴泰主持中泰經貿聯委會第六次會議的國務委員王勇。王勇首先轉達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巴育的親切問候。

王勇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和巴育總理的親自推動下,兩國關係蓬勃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泰方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加強“一帶一路”倡議同泰國“東部經濟走廊”等發展戰略對接,推進中泰鐵路等重大項目合作,歡迎泰國企業積極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動中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

巴育表示感謝,並請王勇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與良好祝願。他説,泰方高度重視泰中友好,支持並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積極推動東盟與中國加強合作,共同促進兩國和區域經濟繁榮。泰方願同中方加強投資、教育、科技、基礎設施、電子商務等領域合作,歡迎中國企業參與“東部經濟走廊”建設,拓展兩國務實合作範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