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會見印度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

2018-10-23 08:0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新德里10月22日電(記者 胡曉明 趙旭)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0月22日在新德里會見印度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

趙克志表示,習近平主席和莫迪總理今年4月在武漢舉行了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非正式會晤,為中印關係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中方願同印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牢牢把握兩國關係發展的正確方向,不斷增進戰略互信,深入開展互利合作,進一步加強在反恐、打擊分裂勢力、邊境安全等方面的務實合作,推進上合組織框架內的執法安全協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健康穩定向前發展。

多瓦爾表示,印方願加強與中方的執法安全務實合作,共同維護好兩國和地區的安全穩定。

中國駐印度大使羅照輝,國務院副秘書長孟揚,公安部副部長、國家移民管理局局長許甘露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