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印度總理莫迪會見趙克志

2018-10-23 19: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新德里10月23日電(記者 胡曉明 趙旭)印度總理莫迪10月23日在新德里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對莫迪總理的親切問候。趙克志表示,習近平主席和莫迪總理今年4月在武漢舉行了歷史性的非正式會晤,為中印關係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注入了強大動力。中方願與印方一道,以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為指引,牢牢把握中印關係發展的正確方向,增進戰略互信,推進全方位合作,加強各領域對話,深化在反恐、打擊分裂勢力、打擊跨國犯罪等方面的執法安全務實合作,不斷鞏固和發展中印更加緊密的發展夥伴關係。

莫迪總理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印方願同中方一道,保持戰略溝通,增進政治互信,加強執法安全等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印中關係在更高水平上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趙克志會見了印度國家安全顧問多瓦爾,並與印度內政部部長辛格共同主持了中印首次執法安全高級別會晤,簽署了有關合作協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