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2018-11-15 23:12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11月15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加坡會展中心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當地時間11月15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新加坡會展中心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

李克強首先轉達習近平主席對普京總統的親切問候。李克強表示,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保持高水平運行。今年以來,兩國元首多次成功會晤,達成新的共識。前不久,第二十三次中俄總理定期會晤推動兩國多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期待雙方積極予以落實,使中俄關係與合作實現更大發展。

李克強指出,中俄務實合作仍有很大提升空間。中方願同俄方繼續深化貿易投資、能源、創新、金融等領域合作,相互放寬市場準入,擴大貿易投資規模,推進高科技項目實施,使中俄合作更好造福兩國人民,更好實現互利雙贏。

普京表示,俄中高層保持定期溝通很重要,期待不久之後出席二十國集團布宜諾斯艾利斯峰會期間同習近平主席再次會晤。前不久,俄中總理定期會晤成功舉行,兩國政府積極推動雙方各領域合作繼續發展,為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奠定了堅實基礎。雙方政府間多個合作委員會運行良好。俄方願同中方共同落實好業已達成的共識,同時推進能源、航空、航天、科技、聯合研發、數字經濟等領域合作取得新成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