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
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會見王毅

2018-12-16 17:2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12月16日電(記者 章建華)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16日在萬象會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

王毅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對本揚的親切問候。王毅表示,明年將迎來中老建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10週年,中方願同老方一道,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互訪成果,全面推進兩國各領域合作,開創兩國共同發展、共同繁榮的未來。

王毅指出,我們願同老方進一步加強兩黨兩國高層交往,共同抓緊制定構建中老命運共同體行動計劃,為兩黨兩國關係的發展合作作出長遠規劃。中老經濟走廊是兩國共建“一帶一路”的標誌性項目,希雙方儘快就合作規劃達成一致,爭取早日簽署。雙方要共同辦好明年中老旅遊年,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誼。

本揚請王毅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的誠摯問候。本揚表示,老中兩黨兩國關係現在處於最好時期。我本人願意應邀赴華出席明年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老方的無私幫助和慷慨支持。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