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並講話

2018-12-25 20:3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召開
肖捷出席並講話

全國政府秘書長和辦公廳主任會議25日在京召開,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肖捷出席並講話。他強調,政府系統辦公廳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以及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對辦公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動適應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統籌協調,狠抓政策落實,全面提升“三個服務”能力和水平,為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大局穩定做出新貢獻。

肖捷指出,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對當前國內外形勢重大判斷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上來,增強做好新形勢下政府辦公廳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推動政府辦公廳工作再上新臺階。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進一步加強政府辦公廳自身建設,勤政廉政、積極作為、務實有為,堅決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全面提升履職能力。

肖捷圖片.jpg-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