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
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啟動

2019-03-16 16:07 來源: 新華社
【字體: 打印

新華社北京3月16日電(記者 葉昊鳴)記者16日從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當日啟動第六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吸引了全國31個省區市及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共計281個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參加。

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此次招聘活動通過整合全國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資源,依託“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為高校畢業生求職擇業和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提供便捷、精準、高效的服務,活動將持續到6月7日。

這位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主要開展四項服務:一是舉辦網絡招聘大會,依託中國國家人才網“高校畢業生精準招聘平臺”,為用人單位和求職畢業生提供精準化對接服務;二是在部分高校比較集中或專業人才特色明顯的城市舉辦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迴招聘會;三是各參會省市在當地舉辦頻次密集的現場招聘會;四是配套開展多種形式的政策宣傳、就業創業指導等服務活動。

活動期間,各地將舉辦至少800場現場招聘會。為滿足高校畢業生跨區域就業和用人單位跨區域攬才的需要,將在北京、河北、吉林、江蘇、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西、重慶、雲南、甘肅、寧夏、新疆等16個站點舉辦34場綜合性及行業性跨區域巡迴現場招聘會,有色金屬工業人才中心將在14所高校舉辦系列校園巡迴招聘活動。

同時,為助力“三區三州”脫貧攻堅戰,4月中旬和下旬將分別在西藏自治區拉薩市和甘肅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舉辦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動員部分就近就地的中央企業和符合當地畢業生求職意向地的部分外省市用人單位,遴選有針對性的崗位參會招聘,同時組織就業創業指導活動,為貧困地區學子提供上門貼心服務。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