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沙特國王薩勒曼、王儲穆罕默德會見魏鳳和

2019-03-27 21: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利雅得3月27日電(記者 涂一帆)3月26日,沙特阿拉伯國王薩勒曼、王儲穆罕默德在利雅得分別會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薩勒曼説,沙中友好源遠流長,兩國戰略性關係不斷發展,兩國是“一帶一路”倡議重要合作夥伴,沙方期待加強兩國經貿合作和人員往來,深化兩軍合作,共同促進地區和平穩定。

穆罕默德説,沙中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面向未來,沙方願與中方加強政治、經濟、安全領域合作。軍事合作是沙中關係的重要基石,希望兩軍開展更為廣泛的務實合作,不斷拓展新的合作領域。

魏鳳和説,中方高度重視與沙方的關係,中沙關係成為國與國關係的典範。在習近平主席與國王陛下和王儲殿下引領下,中沙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中方“一帶一路”倡議和沙方“2030願景”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廣闊。中沙兩軍關係發展勢頭良好,取得很多務實成果。中方願與沙軍一道,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拓展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取得新的發展。

27日,魏鳳和與沙助理國防大臣阿伊什舉行會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