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會見美國前財政部長保爾森

2019-04-11 18: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前財政部長保爾森。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4月11日電(記者 潘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11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美國前財政部長保爾森。

韓正表示,中美建交40年來,兩國關係經歷各種考驗,取得了歷史性發展。中美在維護世界和平穩定、促進全球發展繁榮方面擁有廣泛利益、肩負著重要責任。要在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的指引下,推動中美經貿合作和兩國關係健康穩定向前發展。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是中國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必然要求,中方願意開展各種形式的國際合作,願意與保爾森基金會共同努力,在生態環境保護方面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

保爾森表示,美中關係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雙邊關係之一。保爾森基金會願意積極推動美中貿易投資、環境保護、清潔能源、綠色金融等領域的合作。

111_副本.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