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在陜西調研

2019-04-16 19: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韓正在陜西調研時強調
不斷開闢改革發展新局面
奮力譜寫追趕超越新篇章

新華社西安4月16日電 4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陜西調研。他強調,陜西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五個紮實”要求,認真落實好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不斷開闢改革發展新局面,奮力譜寫追趕超越新篇章。

4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陜西調研。這是4月16日,韓正來到西安市曲江新區稅務局,了解深化增值稅改革、小微企業普惠性減稅政策落實等工作進展。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韓正到陜西漢王藥業有限公司、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等企業,考察減稅降費、企業生産經營以及産業發展、技術創新等情況;來到西安市曲江新區稅務局,走進辦稅服務廳和減稅降費辦公室,看望幹部職工,了解深化增值稅改革、小微企業普惠性減稅政策落實等工作進展,同企業、稅務幹部代表座談,聽取意見建議。韓正強調,要深刻認識大規模減稅降費的重大意義,把各項政策舉措落實好、執行好,切實減輕企業負擔,激發企業活力。要進一步提高稅務服務能力和水平,做好政策宣傳解讀,認真傾聽企業意見和訴求,解決好改革中遇到的各種問題,以市場主體的評價檢驗改革成效。要實施好降低社會保險費率政策,統一規範社保費率和費基,穩妥推進社保費徵管職責劃轉。要深化稅務機構和人員整合,建設一支過硬的稅務幹部隊伍,加強基層執法稽查力量,嚴厲打擊偷騙稅行為。

4月14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在陜西調研。這是4月15日,韓正來到漢中市武鄉林場,考察林業保護和國有林場改革,了解林業執法和規範化建設情況。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韓正來到漢中市武鄉林場,深入基層一線的管護站、森林公安派出所,考察林業保護和國有林場改革,了解林業執法和規範化建設情況;召開座談會,就林業發展聽取地方政府和基層林業幹部意見建議。韓正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奮戰在林區一線的林業工作者和森林公安幹警表示親切慰問。他表示,要從各地實際出發,積極穩妥推進林業系統體制和機構改革,通過改革加強林業事業發展,加強林業管理和林業執法隊伍建設,加強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快推進大規模國土綠化行動,進一步提高我國森林覆蓋率,為生態文明建設作出新貢獻。

韓正還到西安國際港務區規劃展示館,考察“一帶一路”內陸型國際中轉樞紐港建設進展;前往綜合服務大廳,了解政務服務新模式;到中歐班列長安號編組站,現場察看站場作業。韓正指出,陜西要充分發揮區位優勢和巨大潛力,抓住制度創新這一關鍵,推進自貿試驗區、保稅區和港務區整合優化,持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打造內陸開放新高地。

439.1.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