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魏鳳和出席第八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

2019-04-25 23: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莫斯科4月25日電(記者 欒海)第八屆莫斯科國際安全會議23日至25日召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出席並作大會發言。

魏鳳和説,面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和平與發展的歷史大勢不可阻擋,各國應堅持多邊主義、公平正義、合作共贏、對話協商,反對單邊主義、強權政治、零和博弈、訴諸武力。面對各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是實現共同夢想的必由之路。中方始終做世界和平建設者、全球發展貢獻者、國際秩序維護者。

魏鳳和説,面對複雜嚴峻的安全形勢,中國軍隊秉持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新安全觀,推動構建新型軍事關係,積極承擔國際責任,推動安全機制建設,堅決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中俄兩國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高水平發展,兩軍友好合作不斷走深走實,雙方將推動一系列重大戰略項目合作,提升共同應對安全威脅挑戰的能力。

會議期間,魏鳳和與俄國防部長紹伊古舉行了正式會談,並會見了伊朗國防部長哈塔米和塞爾維亞國防部長武林。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