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會見俄羅斯和韓國客人

2019-04-26 23: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記者 朱超)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26日下午在釣魚臺國賓館分別會見了來華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俄羅斯副總理兼總統駐遠東聯邦區全權代表特魯特涅夫、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並與特魯特涅夫舉行了“東北-遠東”委員會雙方主席會晤。

在同特魯特涅夫會晤時,胡春華表示,今年是中俄建交70週年,希望雙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充分發揮“東北-遠東”委員會機制的作用,進一步加強貿易投資、基礎設施、農業等合作,推動雙邊關係不斷向前發展。特魯特涅夫表示,俄方將同中方一道,積極落實“東北-遠東”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成果,推動合作取得新的進展。

胡春華對洪楠基來華參會表示歡迎,雙方就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加強經貿務實合作等交換了看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