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烏茲別克斯坦總理阿裏波夫會見魏鳳和

2019-04-27 20: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塔什幹4月27日電 烏茲別克斯坦總理阿裏波夫27日在塔什幹會見了到訪的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

阿裏波夫對魏鳳和訪烏表示歡迎並請轉達對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的崇高敬意和誠摯問候。魏鳳和對阿裏波夫會見表示感謝並轉達了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對阿裏波夫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

阿裏波夫説,烏中兩國是重要合作夥伴。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致力於探索國際合作的新方式和新領域,得到世界各國廣泛認可。烏方堅定支持打擊“三股勢力”,願與中方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切實造福兩國人民。

魏鳳和説,中烏傳統友誼深厚。在兩國元首的戰略引領下,兩國關係持續深入發展,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取得了很多實實在在的成果。近年來,兩軍關係快速發展,務實合作不斷深化,有力促進了地區和平穩定。中方願與烏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加強戰略溝通,深化務實合作,將兩軍關係提升到更高水平。

訪問期間,魏鳳和與烏國防部長庫爾班諾夫舉行了正式會談,並檢閱烏軍儀仗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