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總結電視電話會並講話

2019-05-07 21: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出席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總結電視電話會議時強調
加強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成果轉化應用
全面提高新時代地名管理服務水平

新華社北京5月7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7日出席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總結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地名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進全國地名普查成果轉化應用,全面提高地名管理和服務工作水平。

王勇指出,2014年第二次全國地名普查工作啟動以來,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部署要求,各地各有關部門和各級地名普查機構、廣大普查人員紮實工作,開拓進取,圓滿完成了全國地名普查任務,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地區各有關部門要進一步增強地名工作服務大局意識,及時公開發佈地名普查成果,以群眾需求為導向,不斷加強地名公共服務,最大程度發揮地名普查的價值和效用。要深化地名普查資料挖掘利用,加快推進地名信息化標準化建設,嚴格規範地名命名更名管理,繼續清理整治不規範地名亂象,加強地名信息更新維護和共享服務,夯實地名工作支撐保障,努力開創新時代地名管理服務工作新局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