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會見趙克志

2019-05-15 07:2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比什凱克5月14日電(記者 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14日在比什凱克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熱恩別科夫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趙克志説,在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上,習近平主席和總統先生就推動中吉關係發展、共建“一帶一路”達成新的重要共識,引領中吉關係不斷向前發展。中方願與吉執法安全部門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加強在打擊“三股勢力”、“一帶一路”建設安保、禁毒、網絡安全等方面的務實合作,全面提升執法安全合作水平,不斷為中吉關係發展增添新動力。中方全力支持吉方辦好上海合作組織比什凱克峰會。

熱恩別科夫請趙克志轉達對習近平主席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祝賀中國成功舉辦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吉方堅定支持共建“一帶一路”,願同中方對接發展戰略,深化執法安全合作,攜手打擊“三股勢力”,推動吉中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