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會見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

2019-05-15 16:3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亞美尼亞總理帕希尼揚。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亞美尼亞都是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亞美尼亞是中國在歐亞地區的重要合作夥伴。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理先生舉行了親切友好的會見。中方始終從長遠角度看待雙方關係,願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贏基礎上,不斷鞏固雙方政治互信,加強“一帶一路”倡議同亞方發展戰略對接。中方支持本國企業同亞方商談合作事宜,願擴大進口亞美尼亞優質農産品,發揮雙方互補優勢,加強技術合作。中方希望外高加索地區保持和平穩定,願同亞方加強在國際事務中的溝通協調。

帕希尼揚表示,亞洲文明對話是一個重要倡議,為各方共商文明大計提供了重要機會。亞中雙方擁有許多共同利益,亞方願延續古絲綢之路精神,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推進雙邊合作,不斷為亞中關係注入新活力。

王毅、何立峰參加會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
回到 頂部